醉幽

喜欢的话就点个关注叭
高三啦,文笔不好。
我发现了,人类的本质就是鸽子🐦
all叶,喜欢伞修!喜欢蓝叶!

〔all叶/主伞修〕醉沙场1

  “领队,拿了世邀赛冠军有没有什修笑意盈盈地回视。

  “这是不是就是家长嘴里的‘考差了是你的问题,考好了是你的本分’吗?”王杰希挑眉看着叶修。“嗯,儿子们乖。”叶修顺口回到。

  “喂,谁是你儿子!”张佳乐嚷。“很早就问过你要不要跟我走,还不呢。看现在,这不就有世界冠军了吗?”“这哪里一样啊!”

  “张佳乐,老叶又什么时候要你和他走了?我才是他最好的朋友好不好!老叶你说对不对?你之前刚刚退役的时候我还去帮你刷埋骨之地副本了,我可是老叶第一个找的人,哪里有你什么事啊!”不知道是谁灌了黄少天几杯酒,他就已经醉醺醺得了,不知在说些着什么胡话,还大力搂过叶修。

        苏沐橙有些不太高兴,那可是她哥哥,她将黄少天扯开扔到一边:“不好意思了,第一个找的是我。喻队,黄少天比赛期间私自外出是不是该罚?”不知为何,她的笑中透露出丝丝凉意。

        “苏队说的是,下赛季开始黄少天是应该加大训练难度了。”喻文州不紧不慢地在笔记本中记下几行字。

        “新杰,时间也不早了,不先去休息?”叶修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。张新杰抬起手腕,反复看了几遍时间,才悠悠道:“就今天一天也不会有什么问题。”叶修盯着看张新杰看了好一会才确定张新杰要留下来,说:“早上老韩打电话来和我说让你们早点回去,我机票也订好了,明天早上九点的,别忘了,记得早点收拾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啊?这就回去啦?苏黎世都还没有好好玩过!”张佳乐有些遗憾地瞥了叶修一眼。“还有李轩,羽策也让你早点回去。一起。”“领队,这是你打电话过去的吧。”李轩有些无奈地说。“嗯,虽然赢了,但还是少喝点酒,还有下一赛季,早点回去休息吧。”叶修夺过张佳乐手上的酒杯,“不要以为一个世界冠军很厉害,未来还有荣耀等着你们啊。”说完便和苏沐橙一起回了酒店。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其实1后面还有的,下周再说吧(๑>؂<๑)

@魔系监管爱奈布 我的份到了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醉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