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幽

喜欢的话就点个关注叭
高三啦,文笔不好。
我发现了,人类的本质就是鸽子🐦
all叶,喜欢伞修!喜欢蓝叶!

生日快乐啊......

"叶修?你愣着做什么?沐橙都快放学了!"叶修轻轻晃了晃脑袋,但是似乎还是有些不清醒。


苏沐秋一把将叶修从椅子上拉起来,说:“是不是在电脑前坐得太久了?明天开始还是要跑步了。”“啊?跑步?”他一边匆匆穿上鞋子,一边喊着,“不是吧?苏沐秋你这么狠的吗?”


苏沐秋拽了拽叶修的袖子,并没有回答他,披着外套就向前跑去。叶修看着他的背影,笑了一下,拿着伞便迅速追了上去。


“哥哥!叶修!”苏沐橙踮着脚尖站在护栏内侧,一眼就看见了人群中真在奔跑的两个少年。她向老师打了报告,一下子就冲了出来扑在了苏沐秋的身上。他柔和的目光落在了笑意盎然的女孩的脸上,手轻轻的摸着她的脑袋。


苏沐秋转身背过她,说:“晚饭已经烧好了赶紧回家吃饭吧。”苏沐橙不愿让哥哥更加劳累,从他身上跳了下来,笑着问道:“哥,晚上吃什么啊?”


叶修接过苏沐橙的书包,说:“什么时候烧的晚饭?我怎么不知道?”苏沐秋瞥了一眼叶修,嗤笑一声:“就你?打游戏打得连魂都没了还能知道我?”


叶修很明显的怔了一下,“我,我打游戏挣钱养家啊。”“哪也没让你整天玩啊,对身体多不好啊。”


或许是叶修在开门的缘故,他难得的没有回答苏沐秋,静静地坐到餐桌旁,一声不吭。


苏沐秋掀开桌罩,摆好碗筷,才说:‘今天怎么了?不高兴?’“先吃饭吧。”叶修为三人盛好饭后也不再说话。


————


一辆沉重的汽车从他的眼前缓缓驶过,车门缝中一直在掉落着小碎屑,风还未吹起便不见踪迹。车身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,似乎是年久失修了,但是表面却是一种鲜亮的红色,泛着光泽。


“不要!”他已经知道了接下来会发生什么,可是阻止的话仿佛被黏住了一般的堵在喉咙里,发不出一点声响。站在人行道上的男孩缓缓转过身,暖橙色的发丝微微扬起,他露出了天使一般的微笑,


“刹——”眼前染起点滴血色,直到再也看不清景色......叶修猛地坐起身。


他有些无措地盯着自己的手,但是在皎洁的月光下是什么也看不出的。“怎么了?做恶梦了?”半梦半醒的苏沐秋摇晃着坐起身,有些许烦躁的挠了挠自己的脑袋。“我......不知道......就是心有点慌。”叶修茫然地看着苏沐秋,全然不记得刚刚发生了什么。


苏沐秋一把将叶修揽入怀里,,轻轻拍着他的后背,低语道:“没事的,我在这里,安心睡吧。”说着又躺了回去叶修不在去想那个不知道经过的梦境,很快便陷入了沉睡。


“哥,叶修还没起床?我先走了!”苏沐橙取过苏沐秋手中的书包,用力一跃便出了房门。苏沐秋看了眼熟睡的叶修,笑着叹了口气,开始在网上


“沐秋,你快点去接沐橙啊!”叶修站在屋里,拿着锅喊道。“是是是,你要好好做饭啊。”苏沐秋笑着应下。等他和苏沐橙回到家的时候,家里却是一片漆黑,他觉得有些奇怪,按下房间开关,只见叶修端着一碗面看着他,笑得十分灿烂:“生日快乐!沐秋。”


苏沐橙从包里取出一个生日帽,踮起脚尖,手伸得直直的,想要将帽子戴到苏沐秋的头上,却发现好像够不到,委屈的撇了撇嘴。苏沐秋轻笑出声,苏沐橙嘴角下垂的更严重了,他一看,微微俯下身子,说:“来吧,沐橙。”


“许愿!许愿!哥哥快点过来许愿!”坐到餐桌前,苏沐橙激动地关上了灯,桌上摇曳的烛光映照在几人脸上。苏沐秋十分严肃地许下了愿望,轻轻地吹灭了蜡烛。“啪”


叶修笑着看着天花板,低语:“我怎么会忘了你的生日呢?生日快乐啊......”


——end——

在学校机房码的,在家里没时间,所以来晚了,(づ ̄3 ̄)づ╭❤~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醉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