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幽

喜欢的话就点个关注叭
高三啦,文笔不好。
我发现了,人类的本质就是鸽子🐦
all叶,喜欢伞修!喜欢蓝叶!

全职魔道逛b站7

·说好的不更新,但是我瞄了一眼作业劳资又回来了

·啊,好累啊

·ooc预警

·【弹幕】{歌词,字幕}

·歌→看MC黄少天一口气告诉你什么是“真正”的全职[语翼脑洞4]

·现在到7了,10的时候会送走一部分,在送进来一些人,你们选一下,发个评论呗

————准备好了?————

{恭喜你打开了一个假的全职}“什么??全职还能有假?”迷茫修说道。

{平易近人善可欺,谦谦君子韩文清,问联盟,最靠谱,天籁之音包荣兴}“温柔可人韩文清???”叶修惊!黄少天看到天籁之音想起了那跑调的狮子座,默默地扶额。

金凌吃惊的看着黑脸的韩文清,脑子里想着“温柔可人……谦谦君子……平易近人……”这个世界玄幻了!

{脾气坏,性格差,暴躁粗鲁肖时钦,高数经常不及格,狂暴召唤师数罗辑}肖时钦笑了:“领队,你要相信我,我不暴躁。”“要是罗辑都高数不及格,那我们……”苏沐橙的话戛然而止。一片静寂。

{论荣耀,第一脸,五官对称王杰希,智商高,情商高,六个核桃羊习习}“我不叫羊习习!”孙翔说道。“好的,二翔。”叶修叼着戒烟糖。

“为什么他们都要黑王杰希?”金光瑶很是不解,一次两次也就罢了,三番五次都在黑王杰希的大小眼。“自寻乐趣罢了。”幽兰打着电话,也不忘回一句。

{傲骨铮,浩然气,为人耿直方点心,从来只爱严肃文学,温婉淑女戴妍琦}“老叶,难道我不正直吗?你看我真诚的大眼睛。”方锐睁大双眼看着叶修。“不看。”苏沐秋用手挡住叶修的眼睛。

“看你这样子也不像正直人。”叶秋抱起叶修就是一顿跑。“放下叶修!”除去苏沐秋和韩文清的其余男人迅速起身,追上准备抢夺叶修,还大叫着放下叶修。在兵营里训练过的叶秋当然不是他们追的上的,虽然还有一个叶修在怀里。王杰希跑出没多远觉得不对,便没追上去。(座位表我整理一下晚上发照片)

“都坐下!跑来跑去像什么样子!”在外力作用下,众人不得已坐下。,这下子叶修被叶秋、王杰希、苏沐秋包围了。

最可怜的还是乐乐,现在到了最远的地方。

{狂剑士,无狂气,身坚志残孙哲平}“身坚志残????孙哲平不是身残志坚吗??”遥远的角落里传来了乐乐的疑问。“所以才是‘假’的全职嘛!”叶修说道,叶修表面看似稳如老狗,实则慌得一批:我……会是什么样的?

{不爱八卦不追剧,小家碧玉楚云秀}“八卦怎么了?追剧又怎么了!电视剧那么好看,怎么每次都被你们嫌弃!”楚云秀很是不满。“没有没有,哪敢嫌弃秀女王。”

{天若有情续一秒,长命百岁苏沐秋}【长命百岁苏沐秋】“怎么都喜欢那我开涮。”苏沐秋的语气带有一种无奈和遗憾。“说明他们喜欢你呗,你看看,一屏幕都在祝你长命百岁呢!”叶修的手臂搭上苏沐秋的肩膀。

{铁面冰山难接近,手速达人喻文州}“其实我的手速不慢的。”喻文州温润如玉的声音从江厌离身后传出。“你们什么时候到我后面的?”金凌看着身后的喻黄两人、

“要不是叶秋绕圈,跑那么快,还特地绕远路,我们没来得及绕回去就被停在了这里。如果可以,我才不想在坐在这里,我要坐到老叶身边去!”黄少天的怨气很足。

{社会主义接班人,腹肌男神叶不修,一击不中没朋友,沉默寡言黄少天}“老叶老叶老叶,既然是反着来的,那是不是你没有腹肌那就有小肚腩啦?小肚腩摸起来多舒服呀,老叶老叶老叶,你到底有没有小肚腩呀?”“不好意思啊。让你失望啦。我还真没有小肚腩。”

{修仙修魔作息乱,昼夜颠倒张新杰}“前辈,你可以放心,我的作息很准确,我可以帮前辈改正作息。”“新杰,那还是不用了,现在这样子挺好,作息已经够准确,不需要更准确了。”叶修在世邀赛期间,他们联合帮忙改正叶修作息虽然,还不到张新杰的标准,但也是够正常的。

{脸黑挑衅目无人,骄傲跋扈苏沐橙}“叶修,哥,我没有!他骗人的!”“好好好,沐橙最乖了。”

{话痨烦人穷矮挫,口若悬河周泽楷。}“周泽楷?人呢?”叶修好像是想起了什么,看来不说话的周泽楷存在感还是不太高啊。叶修向四周望去,看到了周泽楷正坐在忘羡的左边,他离有些远,也就不说些什么了。

————感觉人生艰难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再来宣个群,都没什么人加:687711323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漏了好多人,那就漏了吧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为什么我都在写全职搞怪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魔道的好多都太抒情了,抒情的不是特别想写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今天真的不会再更了,写作业去咯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这次是语音输入,错字可能有点多,请自行翻译————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4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醉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