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幽

喜欢的话就点个关注叭
高三啦,文笔不好。
我发现了,人类的本质就是鸽子🐦
all叶,喜欢伞修!喜欢蓝叶!

【all叶】残缺

B站那篇我会搁置一阵子,多久我也不知道。因为要上初三了,电脑接触时间肯定不会很多,我在学校里虽然也会写文,但是看不了视频,所以看视频的会搁置。所以我想再开一个坑,方便带到学校里写。

初中时代开始写:

班长:喻文州(温柔,有责任感)

副班长:叶秋(稳重,对哥哥有愧疚感(私设),有家教)

体育委员:韩文清(有威严,严肃,但又不缺乏对同学的关爱)

生活委员:张新杰(严谨,守时)肖时钦(善于管理财务,缺乏自信)

纪律委员:楚云秀(腐女,但是不吃np,温和,但到有责任的时候会坚强起来)

宣传委员:黄少天(话多但是不废,讨论重要事情时很严肃)

文娱委员:苏沐橙(腐女,但是不吃任何叶修有关cp)

学习委员:苏沐秋(阳光,重视友谊,以妹妹为重)

语文课代表:张佳乐(坚强,不服输,欢乐有担当)

数学课代表:罗辑

英语课代表:唐柔

周泽楷(爱笑,羞涩,老实)

包荣兴

方锐

孙翔(韧劲,有勇气)

————

叶修(温柔,实话实说,很照顾弟弟和妹妹)

————

目前人物就这么多,但是我写下来的人物也不一定就会安排进去,我只会围绕几个人写,太多人我顾不过来,而且我人物性格也不好抓。上面就是我对他们性格的感觉,有不对的告诉我,我改一下,因为原著我没有时间看完,太长了。

性格我在知乎查了一下,做了一点修改,我会努力按照这个设定写的(不过还是很容易ooc啊)。

还是没有大纲系列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8 )

© 醉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