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幽

喜欢的话就点个关注叭
高三啦,文笔不好。
我发现了,人类的本质就是鸽子🐦
all叶,喜欢伞修!喜欢蓝叶!

【all叶】残缺

·随时可能二改

·ooc

·目前就写了那么多,后天就要上学了,就先发一段吧。上学之后不常更了,希望不要掉粉

Chapter.1上

叶秋的身体如木头一般僵硬,停在马路中间一动不动。他只觉耳畔一阵凉风,转眼间就被扑倒在地。突生的变故让他有些措手不及。过了好一会儿才缓过神来,但是入眼只有血腥和那张与他毫无差别的脸。

“哥!”他的声音夹杂着不可置信以及恐惧,颤抖的手拨打出120。

手术室前,叶秋不住地捶打自己。“叮——”“谁是别人的家属?”医生拿着报告单从手术室中出来,不难看出脸上的薄汗。“我哥,我哥他怎么样了?”叶秋站起身,迅速走到医生身边,他的声音中充满了焦急。“对不起,”医生很是遗憾,“我们尽力了。”叶秋无力地跌坐地板,不停地碎碎念:“都是我不好,我为什么要站在街上,都是我害死了哥哥,都是我,如果不是我,哥哥肯定还好好的啊……”

“叶秋!叶修他怎么样了!”苏沐秋和苏沐橙一接到消息就赶来,可是还是晚了。叶秋好似什么都听不到一般。“叶秋!我问你,叶修到你怎么样了!”苏沐秋的双手用力捏着叶秋的肩膀,不停地摇晃着。

“都是我害的啊,不然哥哥他就不会死了,都是我不好啊……”叶秋的声音有些提高,两人恰恰都听到了。苏沐橙难以相信地后退了几步:“叶秋,你是在开玩笑对吧,叶修那么好,怎么会离开我们呢?是不是,你是在开玩笑对不对啊!”

“叶秋!叶秋!醒醒,马上就要迟到了!”叶秋猛地坐起身。“看看你脸上的汗,又做噩梦对不对?那件事就不要再想了,赶紧去学校啊,要是让老师找到我这,我可饶不了你。”叶秋一边收拾一边对着叶修说:“知道了,这不还没迟到嘛!”带上叶修为他准备的早餐往外走。

虽然刚才的那只是梦,但叶秋还是很紧张叶修的,因为车祸是真的发生过,夺去的却不是叶修的生命,而是双腿。医生说过有痊愈的可能,几率却不大。本来叶修是要和他一起到S中上学的,因为车祸,他就只能暂时性休学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2 )

© 醉幽 | Powered by LOFTER